Resurrection

长久社恐间歇社牛,究极杂食,混乱邪恶乐子人。什么都看什么都不精。

#校园流行句#

英语老师:

“这题有谁不会,不会举个手”

有人举手

“这都不会,你上课干嘛去了”

没人举手

“没人举手怎么还错那么多人”

“只是一道送分题啊!”

小声吐槽:送命题吧

这是道什么题?啊!时态题,把时态画出来,小学生都能作对你们还错!


语文

这段在全文是什么作用?

承上启下,总结全文,引起下文等啊!


我和同桌

什么时候下课

什么时候交作业

英语抄下

什么时候吃饭

有零食没,我饿了

我睡会老师来了喊我

下节谁的课啊

借张面巾纸

厕所去不

好烦不想写作业

这题这么写(同桌认真给我讲)(我:太麻烦了,听不懂,直接给我抄吧)


评论(2)

热度(2)